Golf.idv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高爾夫球具 高爾夫球桿許孟男68桿首輪第一
完整圖文請見 2008/12/24 青年日報台北報導

總獎金二百萬元的希望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第六站│「台灣禮品盃職業高爾夫錦標賽」昨天在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展開;許孟男不畏寒流,交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八桿,是全場唯一交出「六字頭」佳績的選手;老將沈忠賢拚戰精神也不輸少年郎,以七十桿和林文鴻等五位選手並列第二。 HOPE TOUR年度最後一站,眾家選手把握機會拚獎金,比賽也出現許多特殊面孔,包括年僅十四歲的業餘小將李玠柏,還有終年在外拚戰日巡的林根基和葉偉志。林根基和葉偉志首回雖同以七十三桿作收,但沉穩的球技仍深具奪冠實力。

 冷氣團來襲,選手們外套、毛衣和毛帽紛紛出籠禦寒,來自台北淡水球場的許孟男無懼寒風,擊出五博蒂一柏忌的成績,賽後許孟男表示,昨天開球狀況不錯,都有落在球道上,但鐵桿表現不滿意,還好靠著推桿救回來。在第十八洞,原本有獵鷹的機會,但一記短推沒進,只拿博蒂有些可惜。高爾夫球練習場 高爾夫球專賣店